N.

本人钟爱木苏里的文,最爱判官

青衫隐文社写手部

  昨天我去上英语课嘛,第二节课做卷子(另提一嘴,我默新概念83课满分,卷子倒一(இωஇ ))

  老师批改卷子时有个男同学说他把难哄的小说和漫画看了,就有一个(还是两个?)男同学把难哄听成了男同,问:你还看那种书啊?你是gay吗?然后看难哄的男生说:我说的说难哄,不是男同。然后我们全班就在那笑,听成男同的那位男生说:现在有些女生看男同,她们看这个不恶心吗?……(就是说男同很恶心,而且还有这种题材的书,细节忘了)

  就是这句恶心中伤了我,本人虽不是t但身边有人是,就很想上去说关你屁事,但在帮老师算分,而且还社恐ε=(´ο`*)))唉

  看难哄的男生说他看过《这题超纲了》,就有一个女生说她把木瓜黄的书看完了,我说我只看过《伪装学渣》和《这题超纲了》,他们就看了我一眼,聊其他的话题去了

  就真的,那个说男同恶心的人让我很生气ヽ(#`Д´)ノ,却又不敢骂,人家比我大一级,同一所中学的,还是个学霸(꒦ິ⌓꒦ີ)

  有个问题,同性恋在内地不能结婚,难道就是恶心了吗?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6)